LEO后花园

今天和好友ZY聊了会天,聊了最近的境况和从前的事情。

首先,我要向ZY道歉,原来你聊天过程中,不怎么说“嗯噢“的,很显然,我是被曾经的人狠狠的”嗯哦“过。

相信很多人都遇见过这样的情况,和女孩QQ聊天只有 “嗯 哦 啊 是的”这样的回答。男生不说话了,她也不说了,很郁闷。

其实有些时候,男方也有责任, 如果之前做过充足的吸引,勾起她的好奇心,女孩对你已经很有兴趣,或者今天她刚好想找人说话,那么也许女孩会自己找话题,接着你的话往下讲。

当然不排除有人就有这样的说话习惯,那么。建议还是尽量少说,减少误解的可能性。

今天暂时不说这个,我在SGZ的时候,与这4位女生都有所接触,可以说是比较熟的。

记得在前两年,我连她们的名字都叫不大出。阴差阳错我们班换了位置,让我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。我承认。那时,为了了解她,才渐渐进入她的朋友圈,与她们慢慢接触,她们也逐渐了解了我。她们四个也各有特点。

业后,大家都一直在努力着,打拼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,见面的机会少了,但偶尔聊聊现在的状况,以前的故事,心里特别舒畅。虽然我和她也不联系了,但是从这段经历中,我也发现自己对恋爱经验的不足,慢慢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。

这段日子,我沉寂了很久,虽然外人都不知道我在干嘛,但是我自己知道,我的改变很大,我慢慢完善自己,充满信心,去迎接和挑战属于我的未来。

最后,祝各位幸福。


PS:从今天的聊天中,我更加认识到,去某些重要场合,自己的着装和行为举止的重要性,因为第一印象非常非常重要!

评论